长相守是个考验
随时随地
一生
 
 

【驰蕊】陪在她身边

上头最后就是动笔… OOC预警

秦驰x陈蕊 算是事后…吧 

起名废…


凌晨两点半,从阳台向外望去,只有星星点点的灯火,万籁俱寂,只有江水安静的向前奔流。秦驰对这个点的津港并不陌生,作为一线刑警熬夜工作已是常事,也常在深夜为棘手的案情倚在栏杆抽烟,但是今晚还是头一次穿着睡袍站在这,他在陈蕊住进来后第一次点燃了香烟。 

香烟点燃后他其实并没有抽几口,火星大多被风吹落,拉好阳台门,将烟头按灭在茶几上的烟灰缸里,去洗手间漱口洗手把窗户拉开,洗完澡后的潮气顺着窗户飘出去,睡袍上的烟味没那么浓了才走向卧室。

主卧的窗帘半拉着,躺椅的布料透着湿意,抱枕被扔在了脚下,地毯也翘起来,不复往日的平整。秦驰走过去用脚掀好,弯下身抓起抱枕扔在书桌前的椅子上,起身时膝盖抽痛让他不得不扶住了躺椅,顺便把躺椅转了个方向面向窗户,拉上了窗帘。

大床的右边因为秦驰沉下去一块,这点动静足够让大床左边鼓起的一块感知到。秦驰不知道在他出去抽烟的时间里,陈蕊独自一人都想了什么,他叹了一口气,把手伸进被子里将人捞出来。

“也不怕把自己闷死。”

陈蕊小幅度的挣扎没有赢过秦驰的臂力,最后还是露出了大半张脸在外。

“你出去了那么久还抽烟,不要抱我。”

秦驰敏锐的注意到陈蕊对他说话的语气发生了变化,今天以前她的情绪都只会藏在自己的心里,摸了摸陈蕊的头发,心想手感比击锤要好,秦驰才开口。

“你明天……”

“秦驰你不是后悔了吧,你不是想着怎么把我弄走吧,你怎么能这样呢……”小姑娘的语气又急又气,还“刷”地从他手里挣开坐了起来。

秦驰嘴角小幅度的勾起,把双手枕在脑后,看着小姑娘张牙舞爪的“控诉”他,先前站在阳台的情绪突然就被吹散了。

“你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,把衣服穿好,晚上寒气重小心着凉。”

陈蕊这才发现睡衣领口垮到了肩膀,连忙拉好缩进被子里。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,她不肯再穿冯潇的睡衣,秦驰只好把他的睡衣拿给她,承诺有空带她去买一套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这个空始终没有空出来。秦驰自己洗完澡只能穿着大裤衩和睡袍,睡觉的时候再把睡袍扔在躺椅上。

“我刚刚是想说,你明天上学是不是得请假了,但是你班主任才找过我谈话,我这又没有尽到家长的责任?”

都拐到床上去了,还好意思说家长的责任,陈蕊在心中腹诽,侧躺着看着秦驰。

“没事,我直接不去就好了,反正我之前也不是没有逃过学。你不是很能装么,再去老师面前装一装暴力家长呗。”

秦驰抬手,作势就要抽她,还真是给点机会就蹬鼻子上脸。

“最多就明天,你别再给我找事儿,我案子都忙不过来,还得去学校替你挨骂,躺好,赶紧睡觉。”

秦驰把睡袍解开,躺椅被移得远了点,他直接扔在了地上,关掉了床头灯,躺进被子。

黑暗中,陈蕊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抱在了秦驰身上,手直接按在了胸膛上,秦驰无法忽视这一块不一样的温度,总让他回忆起几个小时前的总总。翻身把陈蕊圈在了怀里,她的脊背贴在他胸口,她的手被包在他的手中,秦驰轻轻的吻了陈蕊的头发。

“睡觉吧,明天就是不一样的一天了。”

那些还没有说出来的话,就等天亮了再说吧,秦驰想和他的小姑娘面对面的坐在桌前,认认真真的告诉她,他是真的想一直陪在她的身边。



16 Apr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Incubation_ | Powered by LOFTER